小尾巴

来人啊,快来救我!我被我的床绑架了!我的床天天逼我睡大觉。

感冒一个传染一个

  “队长,你别这样”于炀哭笑不得地看着祁醉。

  “乖,听话,病好的快”祁醉接着给他掖被子 捂得严严实实。

  “有点热”

  “出出汗好的快,听话,嗯?”

  于炀不舒服扭了扭表示抗议。

  祁醉弹了他额头一下,“再不听话就带你去医院,找个年轻护士给你打针!”

  于炀一听不敢动了,“队长”

  “现在知道怕了?”

  于炀一听,有一种不详的预感,果然祁醉开起来祁老妈子唐僧念经模式。

  “平时就让你多喝水,就是不听……”

  “给你买的水果也不吃,全便宜卜那那了”

  “你别看这是感冒发烧的小病,这是习惯的问题,等你老了……”

  “队长”于炀打断他。

  “你看,每次说你都不愿意听……”

  看着没完没了的祁醉,于炀赶紧说,“我渴了。”

  祁醉一听,“我去给你倒,正好该吃药了。”

  于炀喝了一口水,又喝了一口,就是不着急喝药。祁醉又开始了念经模式,“是不是嫌药苦?我跟你说,这良药苦口利于病……”

  于炀赶紧一把抢过药来,随后皱着眉头猛的灌水。

  “有那么苦吗?”祁醉吻住于炀,将舌头伸入他的口腔搅动,苦意在两人口腔间蔓延,“是有点苦,下次给你吃糖,好不好。”

  于炀红着脸点点头。

  “睡一觉吧,好好休息一下。”祁醉给他掖好被子,他想了一下,“算了,我和你一起睡吧,我也有点累了。”他掀开被子,钻进了于炀的被窝,伸手将于炀搂进怀里。

  “别……会传染的”于炀轻轻的推他。

  “宝贝,亲都亲了,要传染早就传染了,不怕,嗯?”祁醉调笑道。

  于炀的脸红透了,没法反驳。

  “更何况,我是怕你踢被子,再着凉了就不好了,嗯?”

  看着祁醉又要开始,于炀眼睛一闭也抱住他,假装凶凶地说,“我要睡了,你别说话!”

  看着奶凶奶凶的小人,祁醉高兴的亲了亲他的额头,眼里的笑意快要溢出来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 “醒了,把药吃了吧……阿嚏”祁醉突然打了一个喷嚏。

  看着于炀质疑的目光,祁醉狡辩道,“这是有人想……阿嚏想我了阿嚏”

  于炀接过药来扔进嘴里,揪着祁醉的领子把他拽到面前,狠狠地吻上去,把药推给他。可怜的药片就在两人的唇枪舌战中默默地融化了。

  “队长,上来,睡一觉出出汗就好了……”

  祁醉一愣,然后坏笑道,“宝贝,还有种排汗的方式更好,我们试试?”

呜呜呜呜呜……一辆小火车开走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