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尾巴

来人啊,快来救我!我被我的床绑架了!我的床天天逼我睡大觉。

聂瑶 童养夫养成记番外 关于迟到后的故事

  来不及做早饭了,又不能不吃,金光瑶正在长身体,正是需要能量的时候,聂明玦从楼下摊了两个煎饼,回去的时候吃了一大半。金光瑶肚子瘪瘪的在车上等他。

  “给,趁热吃。”聂明玦把那个完整的递给他。随手将自己的一半扔在一边,然后专心的开起车来。

  金光瑶自己默默地啃起煎饼来,余光去悄悄跑到了聂明玦剩的那半上,他悄悄伸出手拿了过来,却还是被聂明玦发现了。

  “臭小子,自己的吃完了?真是吃着碗里的占着锅里的”

  金光瑶就着他咬过的地方大咬了一口,一本正经的说“还是大哥你这个好吃一些。”

  “???一个煎饼摊味儿还能不一样?”聂明玦一脸怀疑,“想吃就直说,哎,还是你小时候比较可爱啊”

  金光瑶气鼓鼓的瞪了他一眼,?!难道现在不可爱了吗,哼。又狠狠的咬了一大口煎饼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“大哥大哥”小金光瑶扑腾着小短腿扑到聂明玦腿上。聂明玦带着这个腿部挂件拖行了几步,有点累,于是把人抱了起来。

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 “老师说我很乖给了我一个大苹果,别的小朋友都没我的红也没我的大哦!”

  看着金光瑶一脸求表扬的样子,聂明玦伸手捏了捏他的脸,软软的,又捏了捏,“是吗?阿瑶真棒。”

  “大哥……唔嘭锅给你刺呜呜你别咧唔了”金光瑶拿出藏好的苹果,小胳膊扑腾扑腾的晃悠。

  聂明玦收了手,“阿瑶自己吃就好了,不用给我。”

  金光瑶委屈巴巴地看着他,“大哥不喜欢吗,可好吃了。”

  聂明玦看他一脸你不吃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,决定忽略苹果上明晃晃的口水印。

  “甜吗甜吗”小金光瑶一脸期待的问。

  甜不甜你还不知道吗,都偷吃了一口了,聂明玦心想,“嗯,特别甜,谢谢阿瑶啊。”

  “大哥喜欢就好,阿瑶忍了很久才没把它吃掉呢”小金光瑶自豪的说,“阿瑶是不是很厉害。”

  聂明玦快要被萌化了心,揉了揉他的头,“嗯,我们家阿瑶最厉害了”说完还在小金光瑶额头上亲了亲。

  陷入回忆的聂明玦不禁嘴角勾起了笑,金光瑶一看,心下不禁嘀咕,大哥这是想起谁了,这么高兴,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,又狠狠地咬着煎饼出气。


评论

热度(111)